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东风风神奕炫1.4T车型的谍照

导读 来源:汽车之家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东风风神奕炫(参数|询价)1 4T车型的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没有区别,只是在动力部分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东风风神奕炫(参数|询价)1.4T车型的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没有区别,只是在动力部分上进行了调整,将搭载1.4T+6AT动力总成。

外观方面,这台1.4T奕炫和现款车型没有差别,前脸的造型动感、时尚。车身细节上并没有凸显动力总成的标识,轮圈与现款230T中配车型相同。

内饰采用了黑+红配色,并且提供了全皮革座椅,这个配置表现与2020款 230T 自动炫目曜夜骑士版相同。D字形的平底方向盘视觉效果很运动,中控提供了彩色大屏。整体造型上与现款没有任何改变。

从谍照车窗上张贴的标签来看,这台奕炫搭载了代号为A14TD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配备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且满足了国六排放标准。这款发动机此前并未搭载在奕炫上,但曾在东风风神AX7等车型上提供过,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国五排放)。

编辑点评:

目前奕炫已经提供了1.0T与1.5T两款动力,新增1.4T+6AT的组合无疑可以让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不过我们猜测,1.4T车型的推出,很有可能会对现款车型中的某一种动力进行替代,当然也有可能是单纯的国六排放标准测试,总之一切等到有确切信息了才能下定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