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终于在2020年全新推出Levorg的设计中大步前进

导读看起来,斯巴鲁终于在设计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这一点在2019年第46届东京车展上推出了全新的第二代Levorg。全新的Levorg延续了Subaru的大旅

看起来,斯巴鲁终于在设计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这一点在2019年第46届东京车展上推出了全新的第二代Levorg。全新的Levorg延续了Subaru的“大旅游”理念,旨在为驾驶员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舒适性和安全性。最重要的是,这是斯巴鲁首款采用其“ BOLDER”新设计概念的车型(是的,所有大写字母都如此)。甚至暗示全新的Levorg表示“热情激发人们尝试从未尝试过的东西。”

值得庆幸的是,尽管所有谈论尝试新事物的想法,但全新的Levorg仍然坚持通过久经考验的公式添加具有全轮驱动传动系统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在这种情况下,它将获得新开发的具有直接喷射和涡轮增压功能的1.8升拳击手发动机,可在性能与环保性能之间取得平衡。

加上全新的引擎,第二代Levorg终于迁移到了Subaru全球平台。为了在此高性能版本中使用,它采用了完整的内部框架结构进行了增强,从而进一步提高了其车身刚度。

当然,作为斯巴鲁,全新的Levorg具有下一代EyeSight驾驶员辅助功能,该功能现在将其立体摄像头与位于前后保险杠的四个雷达结合在一起。有了它,EyeSight系统就可以在车辆周围360度全方位查看,从而扩大了碰撞前制动操作的范围,以覆盖低能见度的交叉路口和转弯处。

斯巴鲁将在2020年下半年在日本开始投放市场之前,向世人展示全新Levorg的更多机械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