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的首款EV是154马力 315 Nm的扭矩奇迹

导读 经过一番戏弄(并错过了将其命名为e Honda的机会),本田终于展示了其首款全电动汽车的生产版本:Honda e。看起来与原型版本没有什么不同,

经过一番戏弄(并错过了将其命名为e Honda的机会),本田终于展示了其首款全电动汽车的生产版本:Honda e。看起来与原型版本没有什么不同,但这就是重点。那么,这里的大新闻是什么?该汽车制造商终于确认了动力总成的数据和范围。

在此之前,值得一提的是,本田e的生产版本保留了弹出式门把手和摄像头,以取代传统的后视镜。同上,全角数字仪表板包含不少于五个屏幕。

鉴于此,本田终于透露,他们的首款电动汽车产生两个输出(取决于型号):136或154马力。扭矩?令人印象深刻的315 Nm。驾驶后轮,这款EV在短短8秒内达到了100 km / h的速度。但是,借助35.5 kWh的电池,一次充电可续航220公里。快速充电功能使其仅在30分钟内即可达到80%的容量。

本田e还首次亮相该品牌自己的个人助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