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福特珠穆朗玛峰终于在菲律宾

导读福特菲律宾公司销售了超过65,000辆汽车,并经过了三代人的努力,推出了其最畅销的Everest车型,以全新的版本进行更新。它有两种变体,现在

福特菲律宾公司销售了超过65,000辆汽车,并经过了三代人的努力,推出了其最畅销的Everest车型,以全新的版本进行更新。它有两种变体,现在可在所有福特授权经销商处购买,起价为199.5万比索。

“福特Everest于2003年在菲律宾市场上推出,当时对SUV的需求仍在上升。珠穆朗玛峰以其大胆的设计,先进的技术以及出色的越野和越野能力重新定义了SUV细分市场,”福特菲律宾董事总经理PK“ Uma” Umashankar说。

在2020年车型年,珠穆朗玛峰对其引擎,变速箱,驾驶员辅助技术和便利功能进行了显着增强。

核心是福特的下一代2.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顶级的Everest Titanium + 4x4 AT与Ranger Wildtrak和Ranger Raptor共享,可提供213马力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500 Nm的扭矩。同时,Everest Titanium 4x2 AT获得了单涡轮增压版本,具有180马力和420 Nm的扭矩。两款发动机均配备了10速自动变速箱,不仅保证了改进的精确性,而且还提高了燃油效率和加速性能。巡航控制是标准的。Everest Titanium + 4x4 AT还受益于4WD地形管理系统,该系统可在不考虑地形的情况下最大化其稳固性,从而确保在公路和越野时均具有完整的功能。

除了新引擎外,2020 Everest还具有智能无钥匙进入和按钮启动/停止功能,以及免提电动后挡板,可通过简单的脚踢动作打开和关闭舱口在后保险杠下。在顶级的Everest Titanium + 4x4上,它会收到主动停车辅助系统,该系统会自动将车辆引导至停车位和全景天窗。

与往常一样,福特的SYNC 3语音激活信息娱乐系统是标准配置。它具有8.0英寸触摸屏,具有内置导航功能,并与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

为了安全起见,2020年珠穆朗玛峰标配7个SRS安全气囊,带EBD的ABS,带倒车摄像头的前后停车传感器,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和盲点信息系统。Everest Titanium + 4x4 AT以自动远光灯控制,山坡下降控制,车道保持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以及行人检测前碰撞辅助功能进一步增加了功能。

除了新的动力传动系统,附加的驾驶员辅助技术和便捷功能外,2020年的Everest还得益于新的格栅,新的20英寸分叉式辐条铝合金轮毂和纯黑色(乌木)内饰颜色,稍作更新。

最后,最好的消息是,更新后的2020 Everest可以从较低的服务维护成本中受益,该服务每年安排一次(或每10,000公里,以先到者为准),而不是目前每年两次的计划。

新的福特Everest有六种颜色:绝对黑,金属铝,北极白,流星灰,日落红和新阴影Diffused Silver。它有两个变体,零售价为P 1,995,000的Everest Titanium 4x2 AT和零售价为P 2,299,000的Everest Titanium + 4x4 AT。

更新后的Everest现在可在全国所有福特经销商处购买,吕宋,米沙ya群岛和棉兰老岛的经销商可在一个月内获得库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