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将3008改造成越野冒险机

导读标致3008可能不是您想在泥泞小路或森林深处进行越野冒险的第一辆SUV。毕竟,它仅在前轮驱动中可用。但是,这并没有阻止Peugeot的人们将一个

标致3008可能不是您想在泥泞小路或森林深处进行越野冒险的第一辆SUV。毕竟,它仅在前轮驱动中可用。但是,这并没有阻止Peugeot的人们将一个示例转换为一种独特的“随处可见”模型。

基于1.6升GT Line,这款独一无二的3008拥有微妙的全地形增强功能。Grippy Cooper AT3越野轮胎安装在有针对性的17英寸钢制车轮上,前部防滑板增强了车身底部保护。

Rival铝制车顶行李架前部的强大LED灯条在无标志的道路上行驶时可提供额外的照明;当需要停车时,驾驶员可以在一个完全可伸缩的ARB Simpson车顶帐篷中过夜,住在3008上。

一次性模型以独特的包裹形式完成,并配有自行车架,非常适合携带标致越野车进行两轮冒险。

3008使用先进的抓地力控制技术,比传统的全轮驱动系统减轻了重量。使用五种驾驶模式之一,它可以优化前轮的牵引力。

特殊的标致3008 SUV成功应对了越南标志性胡志明小道的北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