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起亚Seltos会成为起亚菲律宾的最后一个神秘开箱活动吗

导读当起亚菲律宾公司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将进行另一次拆箱时,所有人都说它将是史托尼克号。毕竟,低于一百万比索的SUV无疑是任何汽车制造商成功

当起亚菲律宾公司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将进行另一次拆箱时,所有人都说它将是史托尼克号。毕竟,低于一百万比索的SUV无疑是任何汽车制造商成功的秘诀。但是,如果每个人都弄错了怎么办?如果这最后一个拆箱是呢:Seltos?

被认为是一种新型的全球小型SUV,Seltos刚刚在印度推出,并将于今年下半年在全球发售。Seltos面向年轻,精通技术的买家,其袖子十分物有所值,这要归功于其一系列功能,这些功能可最大限度地提高连通性和安全性,同时仍可为五人提供高水平的座位和多功能性。

在外部,Seltos提供了独特的外观设计细节,例如长引擎盖,前保险杠上的牢固字符线以及压入车身的锋利线条。它还具有宽大的“虎鼻格栅”,使该车立即可识别为起亚,但有所不同。其坚固的肩线和温室形状向汽车后部逐渐变细,为紧凑型SUV带来低调的运动气息。具有金属消音效果的后保险杠凸显了这种动感外观。它配备有完整的LED大灯和尾灯,并且可以安装16英寸,17英寸或18英寸的轮毂。车轮装有高抓地力205/60 R16、215 / 55 R17或235/45 R18轮胎。

同时,Seltos的内部采用高品质的未来派材料设计。机舱的特点是宽广,宽大的形状和高度的技术细节。机舱的大胆设计采用了一系列技术,以最大程度地提高便利性,连通性和易用性,并结合了10.25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Sound Mood Lighting。

驾驶室的人机工程学原理使驾驶员能够舒适地坐拥美景,有助于专注于驾驶并自然减轻疲劳。在类似休息室的宽敞内部空间中,Seltos还装有一个可用的8.0英寸抬头显示系统,该系统可将相关的驾驶信息毫不费力地投影到方向盘后面的小玻璃面板上,例如转弯导航方向和车辆速度信息。

该车还配备了高级八扬声器Bose​​音频系统,可为所有Seltos乘客提供清晰逼真的声音。

它可以提供1.6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177马力的2.0升普通吸气发动机,分别提供177马力的177马力和1.6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根据市场的不同,Seltos将提供多达三种自动变速箱选项,以满足他们的需求和驾驶风格–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7DCT),六速自动变速箱(6AT)和无级变速箱( CVT)。它还配备了具有三种模式的“驾驶模式选择”系统:“正常”,“环保”和“运动”。

为了安全起见,Seltos由高比例的高级高强度钢制成。它装有6个安全气囊,并标配ABS,EBD和稳定性控制。

起亚已经确认,Seltos将在两个制造工厂生产:一个位于印度安得拉邦的Anantapur区,另一个位于韩国光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