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奔腾品牌北京车展的参展阵容

导读来源:汽车之家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奔腾品牌北京车展的参展阵容。据悉,全新一代奔腾B70(参数|询价)将在本届车展上进行实车首发,该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奔腾品牌北京车展的参展阵容。据悉,全新一代奔腾B70(参数|询价)将在本届车展上进行实车首发,该车预计今年年底前上市;奔腾E01则将在车展期间上市。

全新一代奔腾B70是无限方程FMA架构下的首款车型,采用奔腾全新家族式设计,外观上使用“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设计语言。内饰也和外观一样进行了全面革新,其中新车的全液晶仪表与中央屏幕相连,显示界面采用全新UI设计,全液晶仪表的尺寸则达到12英寸。

全新一代奔腾B70长宽高分别为4810/1840/1455mm,轴距为280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9马力。

奔腾E01是奔腾品牌新能源E系列的首款产品,定位为中型SUV,是一款注重科技感和设计感塑造的车型,该车已于8月12日启动盲订。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新车外观上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同时加入雨幕式设计,使新车整体的辨识度得到了提升;内饰方面,新车则将搭载双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多媒体屏幕。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9/1860/1640mm,轴距为2840mm。

动力方面,奔腾E01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的电动机,匹配容量为61.34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450km。

编辑点评:

三年前,奔腾事业本部正式成立,奔腾正式启用“世界之窗”新品牌LOGO和推出新的产品战略,奔腾品牌开启脱胎换骨的变革。随后人们明显看到,奔腾新品推出的速度不断加快,产品线也得到了重新梳理,而这一切都是在谋求品牌的复兴。中汽协数据显示,奔腾品牌的销量正逐步提升,2018年8.65万辆、2019年11.84万辆;今年奔腾将挑战20万辆的销量,但受疫情影响,今年1-8月完成5.65万辆。不过随着奔腾B70、奔腾E01等更多新品加入,奔腾或在接下来的市场中有更好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