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斯巴鲁森林人在日本经修订的碰撞测试协议上得分完美

导读毫无疑问,第五代斯巴鲁森林人在碰撞安全性能方面获得了日本新车评估计划或JNCAP的最高分。2020年森林人加入了斯巴鲁XV和翼豹,是斯巴鲁全

毫无疑问,第五代斯巴鲁森林人在碰撞安全性能方面获得了日本新车评估计划或JNCAP的最高分。2020年森林人加入了斯巴鲁XV和翼豹,是斯巴鲁全球平台支持的另外两个车型,以实现这一壮举。

斯巴鲁的新紧凑型跨界车得分为96.5分,满分为100,这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因为日本国土交通省(MLIT)和国家汽车安全和受害者援助局(NASVA)在此周期内修改了评分系统。

新款森林人采用了斯巴鲁车辆中使用的新通用架构斯巴鲁全球平台,与前代车型相比,它通过改善的能量吸收增强了乘客保护。结合优化的车身结构和高抗拉强度钢的正确布局,Forester改进了对正面,侧面和后端碰撞的乘客保护,同时增加了最小的重量。

斯巴鲁以“全方位安全”的理念继续开发车辆,目标是到2030年消除交通事故(斯巴鲁驾驶员/乘客和人与斯巴鲁汽车相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