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雷克萨斯LM使劳斯莱斯汽车看起来不必要

导读 雷克萨斯(Lexus)透露了其阵容中的最新成员,这是有史以来的首款LM或Luxury Mover。最好的部分?已确认在中国和包括菲律宾在内的某些亚洲市

雷克萨斯(Lexus)透露了其阵容中的最新成员,这是有史以来的首款LM或Luxury Mover。最好的部分?已确认在中国和包括菲律宾在内的某些亚洲市场有售。

雷克萨斯LM注意到豪华动车者的胃口越来越大(雷克萨斯指出,在过去五年中它推动了细分市场的稳定增长),它创造了一个私人空间,可帮助业主在业务中取得更好的业绩,并最大程度地增加出差时间。

雷克萨斯LM基于丰田Alphard的豪华MPV,获得了完全重新设计的前端,该前端由标志性的雷克萨斯主轴格栅和前大灯控制,并集成了箭头形的雷克萨斯日间行车灯。在侧面,有一个额外的镀铬强调,带有双箭头形状,而在背面,有一个宽镜头,横跨LM的整个后部宽度。而且,它采取了前所未有的举措,仅提供两种颜色:黑色和白色珍珠水晶光泽。

在内部,LM通过将传统材料(例如皮革)与Gin-Sui-Boku或受水墨绘画启发的Silver Ink装饰相结合,来实现Lexus定义细分市场的奢侈。它还配备了Mark Levinson优质环绕声系统和新型隔音玻璃,可提供无与伦比的安静度和声音隔离度。

由于雷克萨斯LM的高度和宽度,它允许设计师和工程师为7个成年人培养一个实际的空间,或者为4个成年人培养一个更多的私人空间。

LM的豪华四座配置适合满足以业务为中心的城市专业人员的专职司机需求。后排座椅是两个大的宝座式座椅,采用毛绒的低密度聚氨酯泡沫,具有沙发般的舒适感。它还具有通风座椅,可与计算机,智能手机连接甚至可播放Blu-ray DVD的26英寸彩色显示屏,14升冰箱以及后部独立的空调等功能。

同时,更传统的七人座配置为前两排提供了两个独立的豪华桶形座椅,并为第三排长凳提供了全真皮座椅。中排座椅的特点是更大,更支撑扶手。LM的这种七座配置非常适合打算将其用于家庭出差运输的商务专业人士。

根据市场的不同,雷克萨斯将提供两种型号的LM:LM 350和LM 300h,以及两种驱动器类型: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LM 350使用3.5升DOHC汽油发动机,而LM 300h利用2.5升Atkinson四缸发动机和混合动力系统。活塞中有一个新的超低速阀,可应对最少量的道路不规则情况,从而管理机油流量。它将施加适当的阻尼力,在各种路面上均具有出色的响应能力,从而始终如一地保持行驶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