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卢加州沃尔沃工厂开始生产配备Euro-6发动机的卡车

导读沃尔沃集团卡卢加州工厂生产了第一台配备欧6发动机的沃尔沃FH卡车拖拉机。因此,该公司扩大了其货运产品的范围,以前仅限于生产Euro-5生态

沃尔沃集团卡卢加州工厂生产了第一台配备欧6发动机的沃尔沃FH卡车拖拉机。因此,该公司扩大了其货运产品的范围,以前仅限于生产Euro-5生态级设备。如今,符合欧6标准的俄罗斯制造的沃尔沃FH,沃尔沃FM,沃尔沃FMX卡车以及欧5环保标准设备已经向俄罗斯,白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的客户提供,沃尔沃卡车俄罗斯的新闻服务报道。

沃尔沃FH 4x2牵引车单元装有13升D13K Euro 6发动机,功率为500 hp。配备VEB发动机制动器和带I-See地形识别功能的I-Shift自动变速器,可改善燃油经济性。该车还配备了空气动力学套件,该套件在驾驶室和底盘的侧面均包括车顶扰流板。最终传动比选择为2.50。

拖拉机单元配备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该系统具有先进的前撞预警系统和紧急制动功能,并具有车道保持和车道变更辅助系统。带阳光传感器和有色驾驶室夹层玻璃的全自动i-Park Cool空调单元提高了驾驶舒适性。

提醒一下,沃尔沃集团在卡卢加州的工厂于2009年1月开业。如今,沃尔沃集团在卡卢加州的工厂已成为一个生产集群,其中包括一个用于焊接和喷漆室的车间以及一个用于成品的车间。沃尔沃集团在卡卢加州工业集群的总投资额约为3亿欧元。此外,沃尔沃海关和物流中心于2012年在工厂集群范围内开业,可确保将零部件及时交付至装配工位。

2019年7月,沃尔沃沃斯托克(Volvo Vostok)与俄罗斯联邦工业和贸易部签署了一份特别投资合同,在此框架内,该产品在俄罗斯本地化了没有类似产品的工业产品,包括用于重型商用车和使用液化天然气的卡车的自动变速器。该公司的工作将主要致力于加深与俄罗斯零部件供应商的合作,发展他们的技术能力,并协助进入国外市场以使其迅速融入国际生产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