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众Teramont X是五座Atlas

导读 大众汽车已经在2019年上海车展上展开了Teramont X的包装。新车型是中国生产的Altas Cross Sport Concept,这是Teramont Atlas SUV

大众汽车已经在2019年上海车展上展开了Teramont X的包装。新车型是中国生产的Altas Cross Sport Concept,这是Teramont / Atlas SUV的运动型两排5座版本。

大众大型SUV的运动概念于去年8月投入生产,现在我们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将其金属化。大众汽车不仅为Teramont X移除了第三排,还缩短了后悬,以提高运动外观和在户外行驶时的偏离角度。

在样式方面,Teramont X与全尺寸的同款车型略有不同,其改进的前格栅和保险杠具有更多的网眼和铝色装饰,以表明其更具运动特性。侧面在下部还具有铝制装饰条。尾部配备了一套新的尾灯和下部围裙,带有更大的排气口。

在内部,它装有一个10.25英寸的数字仪表板,平底方向盘,铝制踏板和缝皮革内饰。为了招待乘客,它配备了带有Dynaudio扬声器的9.2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虽然没有确切宣布,但引擎盖下是在7人座Teramont中发现的相同的2.5升涡轮增压V6 EA390动力装置,后挡板上的相同530 V6标志表示。发动机额定值为299 PS,可产生500 Nm的扭矩。它很可能会与相同的DQ500双离合自动变速器配合使用。

尽管Teramont X肯定会是仅面向中国市场的车型,但大众尚未确认是否会在其他市场作为Atlas Cross Sport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