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捷豹I-PACE新车外观方面没有太大改变

导读来源:汽车之家2020北京车展开幕前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拍摄到了疑似新款捷豹I-PACE(参数|询价),新车外观方面没有太大改变,多媒体系

来源:汽车之家

2020北京车展开幕前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拍摄到了疑似新款捷豹I-PACE(参数|询价),新车外观方面没有太大改变,多媒体系统进行了升级,充电速度据官方消息也有提升。

捷豹I-PACE虽然定位SUV,但造型非常的动感,而且新款车型还有一个新的22英寸轮圈可选,装配后整台车更有跨界轿跑的感觉。车头和车尾都是捷豹家族式的风格,同时它还有隐藏式门把手和后扰流板,科技感也不错。

这次改款的重点主要在多媒体系统上,新车配备了Pivi Pro多媒体系统,根据捷豹官方的说明,新系统的易用程度堪比手机。新系统在做到界面美观且操作流畅的同时新系统还具有自学习功能的导航系统,在显示最近充电站的同时还会告知用户接下来的充电需要多长时间以及所需花费。新车在标配了Apple CarPlay之外还支持导航软件的云端更新功能,这样可以在第一时间获取充电站的更新信息等。此外,新车还可以选装为手机充电的无线充电模块。

根据官方数据,使用11千瓦家用充电盒时,由0充至满电需要8.6小时,使用7千瓦的家用充电盒时,充满则需要12.75小时。动力上,新车依然维持了400马力与696牛·米,不过续航里程升级至了470公里(WLTP工况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