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拍摄到了坦克300特别版实车

导读来源:汽车之家2020北京车展开幕前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拍摄到了坦克300(参数|询价)特别版实车。坦克300基于坦克·WEY平台打造,将

来源:汽车之家

2020北京车展开幕前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拍摄到了坦克300(参数|询价)特别版实车。坦克300基于“坦克·WEY”平台打造,将于本届车展上正式亮相内饰和开启预售。

汽车之家提前拍到的实车为坦克300特别版,外观内饰上与坦克300特别版基本保持一致,但特别版可能增加了越野套件等。回顾坦克300外观,新车采用了复古与现代相融合的元素,其中前格栅采用趋于圆角矩形的设计造型,内部辅以圆形复古式LED大灯组和三辐式前格栅,加上粗壮的前保险杠,使新车力量感十足。

侧面来看,新车造型方正,宽厚的轮眉加上外凸的侧踏板、前后杠以及外挂的备胎,都让它与硬朗、越野有着极强的关联性,尾门采用了在硬派SUV中常见的横向开启的方式,此外它的后尾灯也比较宽大,与整体设计相呼应。

坦克300的内饰设计则兼顾豪华和越野两种风格,车内中控部分使用大量的横线线条勾勒,整体布局简单大气。该车仪表盘和中控大屏采用了一体式的设计,营造出了较强的科技感。空调出风口很有航空发动机的进气口的样子。此外我们可以看到在A柱和B柱均有把手,在极限越野的时候很好用。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以及非承载式车身设计,所以我们推测新车或将使用纵置发动机布局。更多动力及新车相关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