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Puma ST亮相欧洲 配备1.5升涡轮增压三缸汽油发动机

导读 随着欧洲2021彪马(Puma ST)的亮相,福特的粉丝最喜欢的嘉年华(Fiesta)ST掀背车现在具有很高的 吸引力。发动机罩下方是与嘉年华ST相同的1

随着欧洲2021彪马(Puma ST)的亮相,福特的粉丝最喜欢的嘉年华(Fiesta)ST掀背车现在具有很高的 吸引力。发动机罩下方是与嘉年华ST相同的1.5升涡轮增压三缸汽油发动机,可在2500-3500rpm的转速下产生147kW的功率和320Nm的扭矩(舱口中为290Nm)。

驱动器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发送到前轮,从零到100公里/小时的速度为6.7秒,比相关的舱口盖慢0.2秒。较短的最终传动比使最高速度从Fiesta ST的232km / h下降到空气动力学较轻的Puma ST的220km / h。

气缸停用技术(仅需14毫秒即可关闭或重新启动气缸),使NEDC(相当于澳大利亚标准)的综合燃油经济性估算值达到每100公里6.0升。

底盘和性能升级,使其与Puma ST的常规稳定器格格不入,其中包括可用的Quaife机械限滑差速器,基于制动的扭矩矢量控制,带有双管固定减震器的更硬的“力矢量”弹簧,电动速度提高25%助力转向和更大的制动器,前部尺寸为325mm,后部尺寸为271mm。

福特 声称,彪马ST的后扭力梁悬架的刚度比标准彪马提高了50%,并配有24毫米的前防倾杆和28毫米的后防倾杆。

提供四种驱动模式,这些模式可改变发动机映射,油门响应,牵引力和稳定性控制,动力转向重量以及运动型排气阀的可变气门-福特声称其可变性要比嘉年华ST低约1分贝-取决于模式已选择。

Eco会调整所有参数以最大程度地提高燃油经济性; Normal将Puma ST设置为“自然响应和连贯的感觉”,Sport增强了油门响应并打开了排气门,而Track则将所有设置置于其最严格的模式下,牵引力控制禁用,并将稳定性控制设置为“宽滑”模式。

Performance Pack将在欧洲市场提供,增加了发射控制和上述Quaife限滑前差速器。

像它的Focus ST和Fiesta ST队友一样,Puma ST和标准Puma ST-Line之间的视觉差异相对较小。

前面的升级包括ST标记的格栅,黑色的前进气口插入件和黑色的前分离器-最新的一个声称将前端下压力增加80%-而在侧面和后部则有一个更大的后部扰流板,新型下后扩散器,双排气口和19英寸合金轮毂采用米其林Pilot Sport 4 S轮胎包裹。

车顶,饰边,侧裙装饰,后视镜盖和车顶扰流器均以亮黑色处理,同时提供六种颜色:玛瑙黑,沙漠岛蓝,奇幻红,冰冻白,磁性(灰色)和ST专用意思是绿色。

在内部,亮点包括加热的,带有ST压花的Recaro运动座椅(采用Miko Dinamica绒面革装饰),平底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带有ST标志的齿轮旋钮,Ford Performance品牌的门槛板和金属灰对比色缝线。

当车辆解锁时,汽车还将在电动折叠后视镜上向地面投射“ ST”徽标。

常规的彪马(Puma)的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和8.0英寸Sync 3信息娱乐触摸屏以及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保留下来,并增加了ST专用的启动屏幕和仪表盘图形,以用于启动控制功能。

其他内部功能包括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加热的挡风玻璃,前后停车传感器,雨水感应刮水器,可选的BangOlufsen音响系统以及456升行李箱地板下方的80升“ MegaBox”存储空间。

可用的安全技术包括自动紧急制动,具有制动功能的后方交通警报,自动停车,限速器以及对FordPass Connect应用程序的支持,使车主可以远程解锁/锁定其Puma ST,查找其位置等。

2021年福特Puma ST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欧洲上市,在英国的起价为28,495英镑(合51,430澳元,比英国旗舰产品“ ST-Line X Vignale”高出3,295英镑/ 5,950澳元)。

令人遗憾的是,尽管当地买家渴望高性能SUV,但Puma ST并没有在澳大利亚上市。福特澳大利亚公司证实,“ Down Under”车型没有“计划”。毫无疑问,缺少自动变速箱的机会更加渺茫。

非性能的Puma系列-由92kW / 170Nm 1.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本月晚些时候在澳大利亚的展厅中降落,起价为31,99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