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公司已向瑞士的客户交付了首批7台氢动力Xcient卡车

导读现代公司已向瑞士的客户交付了首批7台氢动力Xcient卡车,因为该公司在氢技术上投入了数十亿美元。这七辆运输工具是2020年底之前交付的50辆

现代公司已向瑞士的客户交付了首批7台氢动力Xcient卡车,因为该公司在氢技术上投入了数十亿美元。

这七辆运输工具是2020年底之前交付的50辆中的第一辆,现代汽车预计到2021年将生产约2000辆氢燃料电池。

这家韩国制造商将氢气视为交付可持续车辆的重要关键,并声称为卡车开发的技术最终将最终可转移至乘客平台。

它已经承诺到2025年生产超过50万辆电动汽车,届时将在当地提供23款电动现代车型。

尽管氢卡车的首批交付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但在澳大利亚大规模使用这种燃料之前,还有一段路要走。

由于瑞士的面积约为塔斯马尼亚州的3/5,因此安装在卡车上的33公斤氢气罐的400公里范围对这个小国来说是有意义的,最高时速为85 km / h。

在本地,氢气卡车将用于将大都市郊区的大型配送中心连接到城市附近的目的地。

作为原动力,现代Xcient氢气卡车可拖曳36吨,或重达19吨的重型卡车(装有托盘或箱体)。

一台350kW / 3400Nm的电动机从73.2kWh的电池组中汲取动力,驱动力通过Allison 4500系列六速自动变速箱传递到车轮。

现代汽车公司说,33公斤的油箱可以增加一倍或两倍,从而将续航里程扩大到1200公里左右。但是,这些较大的油箱将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加油。

这家韩国公司的工程师说,理论上,仅通过压缩氢气,卡车的续航里程就可以增加一倍。

在现阶段,现代的Xcient氢气卡车仅以左轮驱动方式生产,但该公司表示,正在探索在当地针对垃圾卡车和国防应用推出的限量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