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尚未确认X3 M何时会首次亮相

导读 在新的宝马4系列,M3和M4带有大型格栅之后,看到宝马用标准尺寸的格栅测试即将到来的X3和X4 M改型的原型车感到欣慰。在本月初以常规的方式

在新的宝马4系列,M3和M4带有大型格栅之后,看到宝马用标准尺寸的格栅测试即将到来的X3和X4 M改型的原型车感到欣慰。在本月初以常规的方式对常规X3进行间谍之后,我们的间谍摄影师现在发现了运动型X3 M兄弟姐妹第一次接受测试。不用担心,它也不会受到很大的格栅处理。

X3 M原型机准备将其发布到Nurburgring进行热圈测试,前后掩盖着伪装,以掩盖设计细节。

但是,格栅的肾脏位置似乎稍大一些,但并没有新的4系列和M4的鼻孔那么大。看起来前保险杠将采用重新设计的进气口,后保险杠进行了一些较小的设计调整。像最近更新的5系列一样,更新的X3 M将获得更纤细的前灯和经过重新设计的日间行车灯。

在后面,我们期望尾灯将使用新的图形以及排气管之间的更大的扩散器来重新设计样式。我们的间谍没有设法拍摄任何内部照片,但是X3 M改款很有可能会获得更大的信息娱乐屏幕和更新的开关设备。

我们不希望引擎盖下发生任何变化,因此,希望X3 M由3.0升的直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在标准X3 M和503 hp下可产生473 hp和442 lb-ft的扭矩。和442磅-英尺(更强大的竞赛款)。这与新M3和M4的发动机罩相同,因此更新后的X3 M不太可能获得动力提升。

宝马尚未确认X3 M何时会首次亮相,但直到明年X3 M的常规改款尚未公布后,它才最早要到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