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释2022GMC悍马EV的尺寸间隙和越野功能

导读 几乎每个人听到悍马一词都会立即想到两件事。它们是尺寸和越野能力。查看2022 GMC Hummer EV上的数字,似乎电动皮卡车每个都有真正的卡

几乎每个人听到“悍马”一词都会立即想到两件事。它们是尺寸和越野能力。查看2022 GMC Hummer EV上的数字,似乎电动皮卡车每个都有真正的卡车负载。

卡车的宽度是最惊人的数字之一。看到屋顶上的那些间隙标记灯了吗?它们不仅限于样式,法律还要求其宽度。它的高度为86.7英寸,仅比福特F-150 Raptor宽一点,后者本身比同类F-150宽6.4英寸。悍马也比GMC Sierra宽5.5英寸。

广告

长度更合理,为216.8英寸,比全尺寸的乘员室皮卡车要短得多(Sierra 1500的5英尺8英寸长的盒子为231.7英寸,而6英尺6英寸长的盒子为241.2)。它比Raptor SuperCab还要小3英寸,仅比带有标准5英尺2英寸盒子的GMC Canyon长4.4英寸。换句话说,悍马EV大约和中型皮卡一样长,但比重型皮卡要宽。

这对机舱意味着什么?后排腿部空间为38.9英寸,远低于Sierra Crew驾驶室的43.4,但请务必记住,乘员室皮卡具有过多的豪华轿车式腿部空间。悍马的​​重量仍然比塞拉利昂双人驾驶室长3.7英寸,比峡谷乘员驾驶室长3.1英寸。在旧悍马H2中,头部空间比较可悲,后排座椅的后部高度为38.6英寸-小于其GMC卡车兄弟姐妹,但幅度不大。换句话说,那里应该有足够的空间。

请注意,GMC并未显示床长,矮小体积或重要的是遏制重量。如果我们找到任何答案,我们将进行更新。

悍马虽然很大,但它具有许多功能,无论是传统技术还是高科技产品,都使其在越野时变得敏捷。主要特征之一是高度可调的空气悬架,它提供13英寸的行程,并根据行驶条件自动调节阻尼。它具有三个主要级别,降低的“航空模式”设置有助于改善高速公路的能源消耗,“正常”驾驶模式的默认高度,以及“越野地形”的更高设置模式。还将增加一个提取模式,并在以后的软件更新中将卡车提高6英寸,以应对特别高或很深的障碍物,尽管它可能会受到速度的限制,因为该高度会使驱动轴处于极端的角度,并且悬架非常僵硬以保持高度。这也意味着离地间隙和其他间隙会有所不同,因此我们在下面列出了它们的常规,地形和提取模式。同样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数字仅适用于带有空气悬架的悍马电动汽车。基本型号将具有固定的钢制悬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