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与梅赛德斯奔驰扩大合作

导读 周二,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扩大了与戴姆勒(Daimler)的交易,以获取德国汽车制造商的技术,包括其混合动力和电动驱动系统,以换取新

周二,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扩大了与戴姆勒(Daimler)的交易,以获取德国汽车制造商的技术,包括其混合动力和电动驱动系统,以换取新股,因为陷入困境的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的新老板推动了变革。

这家拥有107年历史的汽车制造商聘用了梅赛德斯-AMG的前首席执行官托比亚斯·莫尔斯(Tobias Moers)成为该公司的老板,这家拥有107年历史的汽车制造商表示,该公司将以每股50便士(目前约为65美分)的价格向新老机构投资者发行2.5亿股新股。八月。

到2023年,新发行的股票将分几个阶段将目前的2.6%股份增加到不超过20%。

董事长劳伦斯·斯特罗尔(Lawrence Stroll)表示:“随着我们与梅赛德斯-奔驰股份公司(Mercedes-Benz AG)的长期合作关系进一步发展,使他们成为公司最大的股东之一,我们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这家德国公司在首次增持股份后,将有权提名一名非执行董事进入阿斯顿·马丁董事会。

在詹姆斯·邦德的汽车制造商,它已经开始了第一次的交付越野车中,DBX,公布第三季度调整后与去年收入4300万英镑利润,几乎减半至1.24亿英镑相比,2900万英镑的铁心损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