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的完全自动驾驶升级价格翻倍

导读特斯拉(Tesla)不到两周前宣布,已开始向经过验证的行车安全记录的极少数车主推出完全自动驾驶(FSD)Beta测试。此更新启用了新的自动驾驶功能

特斯拉(Tesla)不到两周前宣布,已开始向经过验证的行车安全记录的极少数车主推出完全自动驾驶(FSD)Beta测试。此更新启用了新的自动驾驶功能,例如在高速公路上改变车道和自动泊车。当时,FSD不允许在高速公路上进行测试,而只能在本地道路上进行测试,直到系统的安全性得到验证为止。

特斯拉开始进行这项高级测试的决定曾经而且仍然存在争议。国家公路运输安全管理局明确表示,正在非常仔细地观察该汽车制造商的行为。尽管如此,FSD对特斯拉车主的吸引力还是很吸引人的,即使驾驶员在使用中仍必须不断监视道路并保持方向盘行驶。事实是,FSD并不便宜。

不久前它的价格为8,000美元,现在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Twitter上宣布将价格提高2,000美元,而总费用为10,000美元。实际上,在过去的几年中,FSD的价格一直在稳定增长。例如,在2019年5月,它从5,000美元增加到6,000美元,然后在去年11月再次增加到7,000美元。在过去的六月中,它的价格为8,000美元。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马斯克的目标是在今年年底前将其广泛发布。

关于FSD,还发生了其他事情:特斯拉一直在积累来自那些beta测试人员的大量数据,并且上周五已经在使用该信息更新系统。

“此更新解决了多个问题,可能减少了约1/3的干预,”马斯克写道。“许多改进包括修复愚蠢的bug和重大的尤里卡时刻。根据我的经验,大多数beta版本都是如此。” 这位举世闻名的首席执行官还表示,特斯拉计划每5至10 10天推出新更新,直到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更广泛的版本。在撰写本文时,还没有任何与FSD相关的事故的报告。但是,自动驾驶仪一直是引起争议的根源。

例如,就在去年1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3撞上了高速公路旁停着的警车,并启用了自动驾驶系统。主人正在检查他的狗在后排座位上,而不是注意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