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制造了地球上最独特的汽车之一

导读 劳斯莱斯(Rolls Royce)制造了地球上最独特的汽车之一。即使这样,英国制造商的定制部门仍会不时推出一些真正非凡的汽车艺术作品。量身定制

劳斯莱斯(Rolls Royce)制造了地球上最独特的汽车之一。即使这样,英国制造商的定制部门仍会不时推出一些真正非凡的汽车艺术作品。

量身定制劳斯莱斯的灵感可能来自任何地方,就此品牌的最新创造而言,它的意义几乎无处不在。通过劳斯莱斯阿布扎比(Raws-Royce Abu Dhabi)进行的“幽灵–受地球启发”,从整个太阳系以及从太空看到的我们自己的星球汲取设计灵感。

外观以宝蓝色完成,代表地球表面被水覆盖的75%。但是,最醒目的功能是引擎盖艺术品,它描绘了中东地区的卫星视线。全景图以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为中心,横跨红海,阿拉伯海和阿曼湾,全部经过手工精心刷毛,整个过程耗时100多个小时。外部装饰有手绘的翡翠绿色长条,包含太阳和太阳系的八个行星-水星,金星,地球,火星,木星,土星,天王星和海王星。

后瀑布采用壮观的大气云景,采用Photoflash技术细微绣制而成。面板上的Piano Milori饰面板饰有中东的卫星图像,非常逼真,看起来像是一张照片,但实际上是喷漆的。定制的星光顶篷被绣成可以说明太阳系所有以太阳为中心的行星。定制的其他细节包括踏板,带有金属放射状背景的时钟以及镶嵌物,这些镶嵌物以银色显示行星,而地球以金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