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吉普角斗士威利斯准备上任

导读想想Willys这个词,您会想象到一辆小型4x4多功能车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广为人知。它可能不是战争期间最令人生畏或最强大的车辆,但它确实

想想Willys这个词,您会想象到一辆小型4x4多功能车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广为人知。它可能不是战争期间最令人生畏或最强大的车辆,但它确实帮助了美军绕过了战场,无论地形或天气如何

快进到今天,威利(Willy)的MB遗产继续沿用吉普(Jeep)品牌。它的外观可能与老式的威利(Willy)不同,但具有相同的随身携带功能。为了纪念第二次世界大战的老兵,吉普(Jeep)将威利(Willys)的名字重新命名为“角斗士”的特别版车型。简称为“角斗士威利斯”,它获得了很多4x4升级和更激进的外观设计。

“基于广受欢迎的牧马人威利斯,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威利斯模型将加入角斗士阵容,这是吉普与客户联系的另一种方式。角斗士威利模型恢复了最初的吉普车阵容,同时提供了激进的外观和增强的功能,”吉普车品牌-北美负责人吉姆·莫里森说。

就像去年的牧马人威利(Wrangler Willys)透露的那样,《角斗士》获得了限滑的后差速器,源自Rubicon的岩石横杆和减震器以及32英寸的BF Goodrich KM2泥地轮胎。结合吉普的Command-Trac 4x4系统,越野分动箱和2.72:1的低速传动比,角斗士威利可以轻松地在任何地形上行驶。

就美学而言,特别版皮卡具有特殊的“ Willys”引擎盖贴花,后挡板上的传统4WD贴花,涂有灰色的独特17英寸铝合金轮毂以及全黑前格栅。角斗士威利的可用颜色选择包括黑色,花岗岩水晶,刺青,方坯,爆竹红色,白色,水蓝色和Snazzberry。

引擎盖下的威利斯特别版搭载3.6升Pentastar V6。它以353 Nm的扭矩产生285 PS,并连接到八速自动变速器。

目前,“角斗士威利斯”版本可在面向美国市场的Sport和Sport S车型上使用。尚无消息说吉普是否会在其他全球市场上提供它。但是,如果您提出的要求很好,那么吉普菲律宾(Jeep Philippines)也许就可以预订并以特别顺序带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