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推出首款V6混合动力车 结束了V8运动系列的生产

导读在一系列的创举,迈凯轮将首次在一个新的超级跑车也将亮相新的迈凯轮碳轻量级架构的第一个系列生产的混合动力系统。新款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将

在一系列的创举,迈凯轮将首次在一个新的超级跑车也将亮相新的迈凯轮碳轻量级架构的第一个系列生产的混合动力系统。新款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将在迈凯轮停止生产V8跑车系列之后不久到货。

新车型系列仅被称为高性能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将于2021年上半年推出,并将插在迈凯伦系列的GT和720S之间。

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将由全新的V6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并将提供具有“中档”功能的纯电动驾驶模式。

由谢菲尔德的迈凯轮复合材料技术中心开发和生产的新MCLA平台将“在未来几年内”支持其他混合动力超级跑车。

它是从头开始设计的,可容纳电池和混合动力总成,着重于减轻多余的重量并提高性能和效率。

迈凯轮汽车首席执行官Mike Flewitt表示:“这是迈凯轮迈向新时代的一种新产品,非凡的驾驶者汽车可提供出色的性能以及能够覆盖大多数城市旅程的全电动范围。”

为了换人,迈凯轮今年将与限量版620R车型告别运动系列。

那将意味着540C,570S,570GT和600LT的终结,而720S,765LT,Elva和GT则是仅有的由V8驱动的迈凯轮。

迈凯轮以前曾提供过混合动力总成,但仅在极少量的P1和Speedtail中提供过,这两种动力都采用了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

竞争对手也在使自己兴奋。玛莎拉蒂将推出其新款MC20超级跑车的电动版,承诺0-100公里/小时的时间为2.8秒,最高时速为310公里/小时,而新型插电式混合动力法拉利SF90 Stradale可将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与三个电动马达,系统总输出功率为735kW,扭矩为800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