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特斯拉Model 3将获得滚动设备更新

导读 尽管这家电动初创公司没有像传统汽车制造商那样遵循模型年份,而是逐步推出其汽车的变更,但专注于电动汽车的网站表示,Model 3将获得一系

尽管这家电动初创公司没有像传统汽车制造商那样遵循模型年份,而是逐步推出其汽车的变更,但专注于电动汽车的网站表示,Model 3将获得一系列更新,通常会在模型年份更新中包括这些更新。

Electrek报告说,作为滚动升级套件的一部分,电动中型轿车将获得动力后备箱盖,以及新的选择,例如外部装饰的镀铬删除。

在内部,亮黑色的传输通道饰面将被磨砂饰面所取代,特斯拉有望更新存储和电话充电器控制台的布局。

也许最重要的是,据报道,特斯拉将把目前的窗户换成旨在提高精细度的双层玻璃。

自推出以来,Model 3已逐渐完善。最近,特斯拉用USB-C连接器代替了机舱中的USB-A插头,并在中控台上增加了双插槽无线充电器。

特斯拉还一直在拖延Model 3的生产。

彭博社 的一份报告 称,特斯拉计划在2020年底之前将其中国工厂的Model 3和Model Y运往欧洲和亚洲,包括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据 彭博社 接近中国制造业务的消息人士称,特斯拉计划从其上海工厂向欧洲和亚洲市场供应产品,这是减少等待客户从其加利福尼亚弗里蒙特工厂订购汽车的战略的一部分。

特斯拉在上海的工厂目前的年产能为25万辆汽车,仅生产Model 3轿车。预计到2020年底,工厂二期建设完成后,产能将扩大至每年500,000台。

该公司目前每月在中国交付约11,000辆Model 3,为欧洲提供足够的服务能力,欧洲和其他亚洲市场每季度约有40,000交付。

特斯拉 尚未在上海工厂开始生产其Y型SUV,预计将进一步增加产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