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推出首款不带变速箱的混合动力跨界车

导读 日产汽车发布了首款不带变速箱的混合动力跨界车。升级后的面向泰国市场的Kicks越野车配备了无可争议的e-Power电站,该电站由吸气式 1 2,

日产汽车发布了首款不带变速箱的混合动力跨界车。升级后的面向泰国市场的Kicks越野车配备了无可争议的e-Power电站,该电站由“吸气式” 1.2,代替变速箱的电动机和牵引电池组成。

顺序混合动力e-Power系统于2016年在日产Note上成为标准配置,然后出现在Serena小型货车上,但是日本以外的车型以前并未配备这种动力装置。汽油电动Nissan Kicks是第一个采用e-Power混合动力的跨界车。

e-Power架构是串联混合动力设计,具有1.2(79马力,103 Nm)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逆变器,129马力(260 Nm)的电动机和位于前排座椅下方的电池组。汽油发动机未连接至前轮并充当发电机,电动机负责前轴的旋转。

e-Power系列混合动力系统使您可以使用容量仅为1.57千瓦时的非常紧凑的锂离子电池,并将电动汽车的优势与为传统汽油汽车加油的便利相结合。此外,与非混合动力车型相比,日产的“自动充电”模式更加经济和环保。

在日本,日产Kicks e-Power仅适用于前轮驱动,尽管这家日本公司在往后桥驱动器中安装另一台电动机以确保在光滑表面上的滑脱有着成功的经验-这是Note e-Power在国内市场上使用的设置。

通过对散热器格栅,前保险杠和前大灯的完全重新设计,可以很容易地识别出经过更新的日产K​​icks-进气口的面积已经变大了,前大灯的斜视更加恼火。后保险杠的形状也有所不同,灯笼的图案也有所不同,但重新设计的跨度与船尾的变化较小。在基本配置中,所有光学器件都已变为LED。

在乘客室内,变速杆已让位于非固定操纵杆,用于选择驾驶模式。多媒体系统的7英寸触摸屏已被8英寸触摸屏取代。

设备丰富:标准设备包括六个安全气囊和一个带7英寸显示屏的仪表板。选项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全方位摄像头,盲点监控和自动制动。

泰国成为更新后的日产奇克斯的第一个市场,价格表已经公布:新产品的价格从88.9万泰铢增至100万至49000泰铢(从2.04至240万卢布)。根据类似的配方,很快,将确定围绕B0平台创建的针对北美,南美和中国的“全球”踢球,以及其印度版本。

关于日产奇克斯在俄罗斯首次亮相的传闻已经流传了很长时间,并且相信我们的分频器将取代老化的Terrano。但是,这家日本公司可能会在B0平台上为我们带来带有更多传统动力总成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