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宣布修复可能变成空白的Model S和Model X屏幕

导读 特斯拉将解决可能导致Model S和Model X的触摸屏突然变黑的问题。该问题仅限于2018年3月之前制造的车辆,导致驾驶员无法使用后视摄像头,

特斯拉将解决可能导致Model S和Model X的触摸屏突然变黑的问题。该问题仅限于2018年3月之前制造的车辆,导致驾驶员无法使用后视摄像头,气候控制,导航和信息娱乐系统等重要功能。为了修复该缺陷,特斯拉宣布了一项保修调整计划,该计划适用于时钟在最初的服务或交付日期后的8年内(但我们不确定为什么里程如此重要的人)少于100,000英里的车辆。 。

为了解决该问题,特斯拉将用64GB的MultiMediaCard替换控制单元中可能有故障的8GB嵌入式MultiMediaCard。

“美延保修调整方案仅适用于S型和X型前三月建成2018期间和2018年3月以后建立的模型S和X型车辆的车辆,以及所有信息娱乐系统升级,都没有配备8GB的eMMC及零部件等特斯拉在一份声明中说:“该保修调整计划不包括8GB eMMC。”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在收到11个客户投诉后,首先对故障屏幕进行了调查。

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他们不知道有任何与该问题相关的撞车或伤害事故,2018年3月之前制造的车辆的Model S和Model X车主可以继续驾驶它们。仅对信息娱乐屏幕出现故障的车辆进行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