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1年雪佛兰伪装成绿色背景

导读如果灯光稍微熄灭,周围树木的叶子变成不同的绿色阴影,我们将拥有完美伪装的雪佛兰雪佛兰。如果您想知道所有有关自动进化的Chevy演讲的内

如果灯光稍微熄灭,周围树木的叶子变成不同的绿色阴影,我们将拥有完美伪装的雪佛兰雪佛兰。如果您想知道所有有关自动进化的Chevy演讲的内容,那是因为我们选择将11月献给领结汽车制造商。这是因为109年前的11月,通用汽车公司的创始人威廉·杜兰特(William Durant)和瑞士出生的驾驶员路易斯·雪佛兰(Louis Chevrolet)使世界上最富裕的汽车公司之一焕发出了生命。

这意味着我们不仅在谈论公司目前生产的汽车,而且还谈论数十年前乘风破浪的汽车,但此后却被遗忘了。

该舍韦勒是这个小组的一部分。从1963年到1977年之间仅生产了三代,它目前还没有真正活着,却享有第二次生命,因为美国各地的收藏家们有时都在花大笔钱来买下正确的东西。

本周末,您在这里遇到的问题将由Mecum来抓,我们认为在我们的特别报道中至少值得一提,部分原因是它的外观。

Chevelle由454ci(7.4升)V8和4速手动变速箱提供动力,保留了其大部分原始设计,没有不必要的装饰和装饰。有一些机械升级,例如12螺栓的后端,还有一些生物舒适感,就像斗式座椅和空调一样,仅此而已。

但是,有一件事确实在视觉上脱颖而出,那就是车身上的喷漆方案:下部为绿色,屋顶为白色。也许是汽车本身,还是这些照片的拍摄环境,或两者结合,但这雪佛兰的确是视觉上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