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报废入门级Model Y标准范围

导读 特斯拉的入门级SUV已经失去了入门级车型,尽管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承诺正在开发一种新的基础车型。该特斯拉Y型并没有享受到最流畅的转

特斯拉的入门级SUV已经失去了入门级车型,尽管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承诺正在开发一种新的基础车型。该特斯拉Y型并没有享受到最流畅的转出,与分娩一开始只是作为美国进入一个仍然肆虐流行的阵痛。现在,该公司宣布将在开始生产之前就削减该系列的基本型号。

去年宣布作为四管齐下的Y型系列的一部分,标准系列定于2021年初开始生产。

特斯拉(Tesla)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已在推特上证实,由于电动范围太低,现在将不再生产标准范围。

相反,特斯拉将双马达Long Range的价格降低了3000美元(4292澳元),并将推出单马达后轮驱动Long Range车型。

我们降低了Y型LR双电机的价格,并将在几个月内提供LR单电机Y,这不仅提高了价格,同时仍保持了出色的产品质量。

标准系列的起价为39,000美元(55,791澳元),比重新定价的双电机全轮驱动车型少10,000美元。它的电力范围为370公里,最高时速为193公里/小时,0-60英里/小时(0-96公里/小时)的时间为5.9秒。

相比之下,入门级Model 3 Standard Range Plus在更严格的WLTP标准上的续航里程为409km。

特斯拉(Tesla)于三月开始生产Y型,首先是双电机的Long Range和Performance变型。前者-当前入口点的范围内-具有电范围的505公里的WLTP标准下,加217公里每小时的最高速度和4.8秒的0-96km / h的时间。

该公司尚未宣布何时开始在澳大利亚这里交付,尽管最早最早要到明年。本地范围应与Model 3一样反映美国范围。

目前尚不清楚该公司生产了多少台Model Y,直到与Model 3的生产线相吻合。

在今年第二季度,特斯拉共生产了75,946辆Model 3和ModelY。由于被锁定,该季度大部分时间都停止了在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工厂的生产,尽管此后恢复了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