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用混合动力六代替AMG发动机

导读 英国人在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使用德国梅赛德斯-AMG V8发动机已有数年之久,但现在是时候放弃使用混合动力系统了。阿斯顿·马丁已

英国人在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使用德国梅赛德斯-AMG V8发动机已有数年之久,但现在是时候放弃使用混合动力系统了。

阿斯顿·马丁已经装备梅赛德斯AMG用了好几年了四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现在,如华帝和DB11,以及英国品牌的第一个交叉的DBX。但是,正如阿斯顿·马丁·安迪·帕尔默(Aston Martin)的负责人告诉《汽车与驾驶员》(Car and Driver)一样,英国人已经计划放弃使用德国发动机,而采用自己设计的混合动力装置。它将基于V6汽油涡轮发动机,并且由于电动机,总功率将不低于AMG当前的V8。

首款采用新型混合动力总成的阿斯顿·马丁将是Valhalla超级跑车,预计将于2022年投产。具有碳纤维车身的中置发动机汽车计划生产500份。但是英国人不会放弃阿斯顿·马丁自己设计的V12发动机-他们将使用数年,但发动机的生产将从德国转移到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