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0雪佛兰Tribute是基于第5代雪佛兰肌肉车的渲染图

导读 YouTuber TheSketchMonkey在他最近的一段视频中说,第五代Camaro是雪佛兰更好的设计之一,因为它保留了原始模型的简单直线。但是有些人喜

YouTuber TheSketchMonkey在他最近的一段视频中说,第五代Camaro是雪佛兰更好的设计之一,因为它保留了原始模型的简单直线。但是有些人喜欢之后的那一代人,我们发现了一种将新旧元素混合在一起的渲染方式,肯定会冒犯别人。

汽车无法发挥作用,因为它们具有功能性。另外,如果您对Camaro进行绘画,但看起来并非100%准确,人们就会不喜欢它。但是,这种小马渲染既不实用也不准确,因此可以认为是与汽车相关的艺术。但是第二代和第五代之间的混合背后是什么样的逻辑呢?

作品背后的像素大师wb.artist20在他的Instagram帖子中未提及任何内容。但是,大约在2010年推出的Camaro便已成为美国人疯狂转换的良好基础。有美味的Firebird / Trans Am前端转换和几个月前我们展示给您的“ Nomad”旅行车,仅举几例。

由于庞蒂亚克(Pontiac)不久前就已停止存在,因此尝试使用现代Camaro带回Firebird是合理的。但是,那里应该有足够的第二代。而且,如果您希望将现代技术合而为一,那么这不是正确的选择。

在任何情况下,适应旧外观对于艺术家来说都是相当困难的。该车起初看起来很惊讶,但是前灯的快速向上调整消除了这个问题。启发渲染效果的汽车似乎是1980年代的Camaro Z28,带有T型顶盖,具有独特的彩绘下巴扰流板和橙色车轮,与车身相匹配。可以肯定地说,不是每个喜欢第二代的人都想要这种特殊的汽车年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