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公司仍在努力将TRoc R车带到澳大利亚

导读 大众汽车公司仍在努力将T – Roc R车带到澳大利亚,但最早要到2022年才会出现。该公司还为其尚未发行的Tiguan R老兄伸出了援手,

大众汽车公司仍在努力将T – Roc R车带到澳大利亚,但最早要到2022年才会出现。该公司还为其尚未发行的Tiguan R老兄伸出了援手,但正在等待类似的等待。“ T-Roc R很适合澳大利亚,”大众汽车澳大利亚产品市场经理Jeff Shafer说。

“虽然VGA非常需要它,但是当更新当前范围时,我们不太可能在2022年之前访问它。

“ Tiguan R如果能够得到保证,也很可能在2022年出现在我们的雷达上。实际上,考虑到澳大利亚是R和SUV销售的沃土,澳大利亚可能会被视为核心市场。”

常规的T-Roc与高尔夫具有相同的MQB基础,它将与顶级规格的马自达CX-30和起亚Seltos并驾齐驱。

140TSI将于本月开始发售,起价为40,490美元(不含上路费)。

但是,目前一流的T-Roc R对于澳大利亚大众汽车来说仍然遥不可及。动力来自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功率为221kW,扭矩为400Nm。

它通过一个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安装到所有四个车轮上,对于100km / h的4.9秒冲刺时间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由于澳大利亚的燃油质量,T-Roc R最初不在菜单上。最新的大众涡轮增压发动机装有符合欧洲新排放标准的汽油微粒过滤器(PPF)。

在欧洲,这不是问题,在欧洲,无铅汽油只允许含有10ppm的硫。

但是,在澳大利亚,即使无铅优质铅含量也不得超过50ppm,该公司最初认为PPF会被堵塞并迅速造成昂贵的机械性头痛。

自那以来,这种立场已经减弱,大众汽车证实该过滤器将与澳大利亚优质无铅汽油一起使用。但是它与91 RON常规无铅不兼容,后者可以包含高达150ppm的硫。

2020年的Skoda Superb Scout将是大众集团在澳大利亚推出的首款配备PPF的非性能产品,尽管车主只需要使用98 RON高级燃料,因为更便宜的普通无铅汽油将很快堵塞过滤器。

与澳大利亚的燃油一起,我们的汽车市场规模相对较小仍然是一个问题。50个品牌之间的年销售额仅为100万,与欧洲和美国等大型市场相比,Down Under的潜在销量很小。

因此,品牌将在向澳大利亚提供产品之前优先满足较大市场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