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破碎的碳纤维轮毂是一个可怕的谜

导读 看起来成为福特野马Shelby GT500可能不是一个好时机。你在说什么? 您会说:始终是成为760 hp增压肌肉车的最佳时间。通常,我们会说您是

看起来成为福特野马Shelby GT500可能不是一个好时机。“你在说什么?” 您会说:“始终是成为760 hp增压肌肉车的最佳时间。”通常,我们会说您是对的,但是鉴于有两起涉及福特最强大的量产车的事件接连不断发生,我们认为如果您考虑扳动扳机,则可能应该稍等一下,尤其是当您是迷信类型。

发生的事情是这样的:首先,是引擎烧坏的情况。当然,760 hp的GT500并没有发生这种情况,而更像是1,000 hp的GT500。这些额外的小马可能是完全相关的,因为故障可能与增加功率输出的模块有关。无论如何,它仍然是Shelby GT500,并且仍然挂在拖车上,因此促成了该模型的恐怖周。

有关第二次涉及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的事件的信息也相当稀缺,但是仅凭图像就足以使您的手上的头发站起来。它涉及一辆装有可选的18,500美元碳纤维履带包的汽车,其中包括轻质材料,还包括一套20英寸裸露碳纤维轮毂。

降低车轮重量的好处对于性能导向型车辆(如顶级狗“野马”)具有巨大意义。尽管其矮胖,但GT500是一种非常强大的跟踪工具,霍金海姆(Hockenheim)上的这只野兽剪辑清楚地证明了这一点。

制造商一直对减少车辆的未悬挂质量感兴趣,并且没有比安装尽可能轻的车轮更有效的方法了。这也是为什么轮毂电机尽管不需要任何类型的变速箱,但不一定是电动汽车的好主意的原因。

但是,拥有碳纤维轮毂并非没有危险。这是因为,与复合材料一样坚硬-比钢强五倍,而刚性则是复合物的两倍-当它最终断裂时,它的作用如此惊人。铝合金轮毂会凹陷,弯曲,如果用力推,会破裂成两半,而碳纤维会破裂成数百根碎片。这种僵硬需要付出代价,而这完全缺乏灵活性。

一个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发生了某种事故,导致其左前轮完全毁灭。车辆的其余部分似乎没有受到任何损坏,这意味着汽车必须在足够大且足够坚硬的物体上行驶,以使低调轮胎变形并粉碎车轮。

对于性能不佳的碳纤维车轮来说,这是另一回事:他们倾向于使用这些低调的轮胎,它们在保护车轮方面做得并不出色。因此,考虑到它们的昂贵和脆弱程度,将它们安装到汽车上是否有任何意义,还是比它的价值更麻烦?

嗯,在赛道上专门使用它们肯定会更加有意义,因为您知道没有拐角处的坑坑洼洼,如果您不想的话,也不会被迫爬上路缘。此外,只有在这里,您才能感受到他们所带来的改变。在旅途中,碳纤维轮毂比什么都重要。

观看下面的视频,亲自了解崩溃的后果。跳到该特定部分的3:25标记,或观看整个剪辑以听取另一位Mustang Shelby GT拥有者的想法-在这种情况下,它属于350R品种-以及与此同时是碳纤维轮毂的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