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细的2021年丰田Supra重新设计看起来更具有标志性的名称

导读丰田Supra并不是天生的传奇。它花了四代人的时间,并引入了2JZ发动机,将日本模型变成了如今的经典之作,更不用说无数疯狂的构造经常跨越10

丰田Supra并不是天生的传奇。它花了四代人的时间,并引入了2JZ发动机,将日本模型变成了如今的经典之作,更不用说无数疯狂的构造经常跨越1000 hp的生产线。

第五代新Supra尚未达到与其前任相同的赞誉水平-它实际上可能永远做不到。即便如此,这并不会自动使其成为不良汽车。只是没有足够的时间得出一个明确的结论:是否值得其名字?

新车型的主要缺点之一是与宝马的联系。两家制造商基于同一个平台共同开发了Supra和Z4,尽管双方都宣誓不像听起来那样相似,但与日本汽车文化的拥护者并不合适。

毕竟,这不像丰田与任何其他汽车制造商合作:这就是我们正在谈论的BMW,这个品牌对于如何制造有趣,引人入胜的,操控性好并且驾驶愉悦的汽车一事不二。然而,德国人的参与足以淡化纯粹的JDM感觉,就像以前的Supra以前那样。

您不禁感到设计也无济于事。生产版本在很大程度上遵循了FT-1概念的视觉提示,这始终是一件好事。然而,市售模型却失去了该展示车的一些简洁性和优雅感,以及将其与1990年代第四代产品捆绑在一起的一些要素。

好吧,格奥尔基·博日科夫(Georgi Bozhkov)的解释通过失去新Supra的某些复杂性来解决了这一问题。的前端-特别是前灯的形状-并简化了其整体外观。在重新设计是基于雷克萨斯LC500,也感觉不错,因为它给了同前略大的尺寸。

第五代Supra实际上比第四代更短,而宽度和高度却微不足道,这与过去二十年来汽车尺寸的增长方式并不一致。使用雷克萨斯LC500意味着运动型丰田汽车现在更合适。

将这两件事结合在一起-更清洁的设计和整体的增长-您将得到对经典Supra的现代重新诠释,而Supra的名称更有价值。它本身也是一种非常吸引人的轿跑车,仅是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