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推出了具有20厘米离地间隙的小型跨界车

导读 该车基于带有前缀A0的模块化MQB平台的预算版本。它也是Skoda Vision IN的基础-紧凑型跨界车,在较早前的同一场车展上就已亮相。当大众汽

该车基于带有前缀A0的模块化MQB平台的预算版本。它也是Skoda Vision IN的基础-紧凑型跨界车,在较早前的同一场车展上就已亮相。当大众汽车公司引入同名概念时,泰金这个名字第一次在2012年响起。它的长度只有3.85米,而量产版本则显着增长-达到4.2米。

新人的轴距达到2.65米。尺寸适中的分频器的间隙令人印象深刻-205毫米。

发动机舱配备了与Skoda Vision IN相同的发动机-1.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功率为130马力(捷克竞争对手的功率为150马力,多一点),具有在低负荷下关闭气缸的功能。将来可能会出现带有115力容量的三缸升发动机以及天然气装置的版本。

新颖性的驱动器将排在前面,但您可以选择变速箱:六速机械手和七速DSG“机器人”可用。

该车将于2月5日在新德里的展览向参观者开放时向公众展示。计划于2021年开始批量生产。可能到明年年底,第一批副本将已经在印度经销商处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