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宝马i4将会带来三种不同的动力变体

导读 即将到来的2021年宝马i4是德国汽车制造商对特斯拉Model S的回答。在看到无休止的间谍射击和泄漏后,了解i4的知识不多了,但是由于有了宝马

即将到来的2021年宝马i4是德国汽车制造商对特斯拉Model S的回答。在看到无休止的间谍射击和泄漏后,了解i4的知识不多了,但是由于有了宝马博客,我们现在知道至少会有三个提供不同的变体。基于与即将推出的4系Gran Coupe相同的平台,基础i4将被称为BMW i435。该模型将配备后轮驱动装置和约280马力的功率。定价仍然是个谜,但有传言称其起价在4万美元左右。

在基本i435版本之上,i440仍将提供RWD,但输出功率显着提高至330 hp。此版本的i4可能还包括增强功能,该功能将暂时提供更多功率。再次,定价在这里仍然是未知数,但我们估计至少为50,000美元。宝马已经确认i4将拥有M徽章,但这并不意味着它将产生真正的M变体。

i4树的顶部是i4 M50。与其他在字母M后面带有两个数字的宝马产品一样,我们假设i4 M50将是M Sport车型,而不是成熟的M车。但是我们仍然怀疑它会很快。

与其他i4变体不同,这两个变体都将从单个电动机向后轮发送动力,M50将拥有两个电动机,将其输出发送到xDrive全轮驱动系统。预计该车型的功率将在450至460 hp范围内,并在M性能方面得到改进,例如更大的制动器,更大的车轮和其他视觉变化。

宝马i4预计将于2022年初上市,i440和i4 M50版本将在发布时推出。入门级i435将在以后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