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RS Q8融合了高性能RS模型的基因

导读 新款奥迪RS Q8融合了高性能RS模型的基因,SUV的实用性以及奥迪双门轿跑车的吸引力设计。新型RS Q8配备了提供出色性能和行驶动态的双涡轮V

新款奥迪RS Q8融合了高性能RS模型的基因,SUV的实用性以及奥迪双门轿跑车的吸引力设计。新型RS Q8配备了提供出色性能和行驶动态的双涡轮V8,将为RS车型系列的豪华先锋树立新标准。

传动系统特点

新的家庭成员配备了4.0升V8,可提供总共591hp的输出功率和590lb-ft的扭矩。涡轮增压动力装置能够在3.7秒内从0加速到100 km / h。最高速度以155mph的速度测量,当车辆装有RS陶瓷制动器时,最高速度可以提高到190mph。

此外,V8的动力通过标准的八速Tiptronic变速箱流向Quattro AWD系统,该变速箱通过主动扭矩分配到两个车轴提供了高精度和动态处理。机械系统以40:60的标准比率将扭矩传递至前后轴,并且在需要时可以通过更好的牵引力将更多的动力传递至轴。

此外,新的RS Q8具有标准的自适应空气悬架和可控制的阻尼,这使得大型SUV在路面上和路面下均具有相同的功能。RS专用的阻尼器调节功能可在长距离舒适性和高性能之间做出选择。标准的AWD转向系统还可以在低速行驶时提高灵活性,并在高速行驶时提高稳定性。

外观设计

凭借其八角形的Singleframe格栅和RS特定的蜂窝状结构,新的家庭成员拥有更加肌肉和激进的风采。这是因为前进气口为亮黑色,而铝制的前扰流板则完美地彰显了SUV的运动特性。动态车顶线的末端是平缓倾斜的D柱,D柱由宽阔且明显的轮拱支撑,向车辆的quattro DNA致敬。

其他功能包括带有矩阵的HD Matric设计的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和LED尾灯,带有夏季轮胎的标准22英寸10辐星形设计车轮。还有23英寸雾面钛合金5字辐转子设计轮。还提供红色的涂漆钢制制动钳,并且可以用红色或灰色的陶瓷制动器进行更换。甜!

内部的特点是线条简洁和精致的氛围。纤细的仪表板和强劲的水平线传达出宽敞的感觉,而12.3英寸的大显示屏则提供了有关车辆整体状况的详尽信息。

其他功能包括带RS蜂窝状缝线的通风RS sport Valcona真皮座椅,两侧均带换档拨片的穿孔和加热方向盘,以及可提供的豪华套装,在其中控台,扶手和仪表板上增加了Alcantara车顶内衬,精美的Nappa石南花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