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3年雪佛兰3100的行驶高度低于割草机

导读空气悬挂系统必须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发明之一,特别是如果您要定制汽车,卡车和可能在最极端的变体中使用它们的任何其他车辆的业务。从技术

空气悬挂系统必须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发明之一,特别是如果您要定制汽车,卡车和可能在最极端的变体中使用它们的任何其他车辆的业务。从技术上讲,这种技术从汽车诞生之初就一直存在。英国人以阿奇博尔德·夏普(Archibald Sharp)的名义发明了第一个空气悬架系统,尽管该系统主要用于自行车。

在整个池塘中,威廉·汉弗莱斯(William Humphreys)掌握了一种更加面向汽车的技术。1901年1月,英国人过了几天,他就发明了一种“汽车用气动弹簧”的专利。那是一个技术发展了一个多世纪的开始,该技术如今已广为传播和变化。

空气悬架当然,特别是可调节品种之一,是定制行业最好使用的。无论是汽车还是摩托车,建筑都已被此类硬件彻底改造,赢得了奖项,有时由于创造了视觉效果而花费了很多财富。

我们拥有全黑的1953 Chevrolet 3100,这是正确的空气悬架可以为项目做什么的完美示例。我们在这里处理的是由发动机驱动的压缩机提供动力的空乘,它在降低皮卡车方面非常有效,以至于它看起来比割草机更接近地面。

至少这就是它在某个地方的田地里看起来的样子,等待有人注意到它,并在本周末在德克萨斯州休斯敦的Mecum拍卖中出价。

在活动期间,由连接自动变速器的5.7升LS1发动机提供动力,这辆卡车将毫无保留地行驶,这意味着,如果星星对齐,可能有人会讨价还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