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的大众高尔夫有了新形象

导读新颖性将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有两种改进-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大众汽车已经在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之前为第八代高尔夫GTI掀背车发布

新颖性将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有两种改进-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大众汽车已经在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之前为第八代高尔夫GTI掀背车发布了预告片。这是第二张官方图片,但有一个警告:上一张照片显示的是柴油高尔夫GTD,而新图片中掀背车格栅上的铭牌则表明它属于GTI阵容。

高尔夫GTI的动力总成规格仍在保密中。根据初步数据,热舱口将接收汽油发动机,其返回功率为245马力。后来,更强大的版本应会出现在市场上,例如300马力的Golf TCR和配备333马力的设备的GolfR。

大众高尔夫GTI与柴油版本的区别在于前灯之间连接着细红色条纹

至于提到的柴油改型,大众汽车早些时候曾表示将获得“世界上最清洁的发动机之一”。2.0 TDI Evo配备了“双重计量”技术-两个选择性氮氧化物转化器(SCR)和单独的喷射器,用于将AdBlue喷射到废气流中。该系统可使氮氧化物减少80%。

大众高尔夫在2019年秋季改变了一代人。它基于模块化MQB平台,有五个混合动力版本:三个中等eTSI和两个可充电eHybrid-配有升汽油“三胞胎”,涡轮发动机1.5 TSI和2.0 T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