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马4系的外观在首映前亮相

导读 摄影间谍设法捕获了没有保护性伪装的新型BMW 4系的原型:巨大的散热器格栅和照明技术的鼻孔照在照片上。从最小的伪装来看,四个的首映将很

摄影间谍设法捕获了没有保护性伪装的新型BMW 4系的原型:巨大的散热器格栅和照明技术的“鼻孔”照在照片上。从最小的伪装来看,“四个”的首映将很快举行-第二代双门轿跑车可能会在春季解密。生产的宝马4系的外观将保留概念4展车的设计概念,该概念车在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

对于输送机版本,本着最新BMW车型的精神提供了更大的约束性大灯,以及较少摆弄的照明灯,但是“四个”的开发者并没有拒绝挑衅的三维烧烤格栅,除以车牌条。

六个月前,宝马M分部负责人马库斯·弗鲁什(Markus Flush)表示,新的M3和M4要到2020年底才会显示,通常在“常规”车型和“充电”版本的首映之间至少要经过十个月。因此,“常规”四轮的首次亮相可能会在三月的日内瓦车展上举行。

去年12月,宝马X7项目经理告诉记者,该公司正在收到有关大型散热器格栅的积极反馈,这家巴伐利亚公司不打算在批评家的压力下放弃其可识别的形象。

目前,俄罗斯宝马4系双门轿跑车的起价为300万2万卢布。轿车BMW 4系Gran Coupe的价格为200万930万卢布。M4的起拍价为500万92万卢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