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工程师表示福特Bronco具有右侧驾驶功能

导读新型Bronco具备越野能力,并且还具有右弯功能。福特尚未确认将向右路行驶的野马即将到来,但最近的一次采访证实这绝非不可能,并且可能为将

新型Bronco具备越野能力,并且还具有右弯功能。福特尚未确认将向右路行驶的野马即将到来,但最近的一次采访证实这绝非不可能,并且可能为将来交付澳大利亚的野马铺平道路。

新闻和论坛网站Ford Authority引用了Bronco和Bronco Sport首席设计师Paul Wraith的话,他说,右手驾驶Bronco绝对是可行的,并且从工程角度来看并不过分挑战。

“ Bronco的下方是它的近亲-如果可以的话-Ranger ……因此该平台能够右旋行驶。”

虽然我们很久以来就知道Bronco与澳大利亚开发的Ford T6 Ranger平台有很多共同点,但这是福特首次有人记录在案,说右弯Bronco绝对有可能。

但是,我们还应该注意,福特屡屡记录,说我们不应该指望很快就可以右手驾驶Bronco。

幽灵继续说:“但是我们确实看过右手驾驶,而野马在美国这里非常有名,但是它在世界其他地方都相当有名,或者至少是有名。我们将来总是愿意做各种各样的事情,但是现在,我们专注于左手驾驶。”

尽管Wraith并未将其排除在外,但他也没有放弃。

当福特澳大利亚公司首席执行官安德鲁·比尔奇奇(Andrew Bircic)最近被问及有关野马车的问题时,他犹豫要确认关于四轮驱动车进入澳大利亚的任何消息。

“除了说野马是一个了不起的发射,我没有其他要分享的东西。作为福特的长期雇员,我对我们所看到的一切感到非常兴奋。”比尔西奇先生说。

“我认为这是设计过程的一个很好的例子,福特将重点放在美国客户身上。它只是左手驾驶。因此,除了我们对它的消失方式(在美国)感到兴奋之外,没有什么可分享的。他们做得很棒。”

自2020年7月在全球广受赞誉以来,福特已经为Bronco(不包括Bronco Sport)积累了23万美元的100美元存款。尽管交付将在2021年6月开始着陆,但发射成功意味着存款持有人已经准备好拖延十二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