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为俄罗斯跨界Q3 Sportback定价

导读 奥迪宣布了面向俄罗斯市场的新款Q3 Sportback coupe跨界车的价格。官方经销商已经开始接受订单,他们承诺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将汽车带到展

奥迪宣布了面向俄罗斯市场的新款Q3 Sportback coupe跨界车的价格。官方经销商已经开始接受订单,他们承诺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将汽车带到展厅。费用-250万卢布起。

新分频器长4501毫米,宽1849毫米(包括侧镜),高1556毫米。轴距为2680毫米,这使内部空间相当宽敞。后排座椅前后滑动150毫米,靠背倾斜度也可以调节。

基本设备清单包括LED光学元件和奥迪驱动器选择,它为带有变速箱,减震器和转向助力器的发动机提供了六种调整模式。驾驶员可以选择一种标准模式:舒适性,动态性和效率。还有一种用于越野驾驶的模式,并且可以设置各个设置。

发动机范围将包括两个容量分别为1.4和2.0升的汽油单元。第一个单元产生150马力的功率,与这种发电厂的跨界车需要9.2秒才能加速到每小时100公里。两升的180马力版本在7.4秒内从零加速到“百”,并配备了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

奥迪Q3 Sportback 1.4发动机的起价为252.6万卢布。带两升发动机的四轮驱动跨界车至少要花费283.8万卢布。基本配置的普通奥迪Q3的价格略低-从2,253,000卢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