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已经为新的皮卡车同时注册了两个名称

导读 在电动皮卡车首映前不久,特斯拉注册了Cyber​​truck和CYBRTRK商标。这证实了新产品将以 Cyber​​truck名称出现在市场上的理论。伊隆·

在电动皮卡车首映前不久,特斯拉注册了Cyber​​truck和CYBRTRK商标。这证实了新产品将以“ Cyber​​truck”名称出现在市场上的理论。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将特斯拉的皮卡与未来的装甲运兵车进行了比较

最有可能的是,该品牌企业风格的缩写CYBRTRK的徽标将出现在车身上。因此,全名Cyber​​truck将出现在文档中。该模型的细节将于11月21日在洛杉矶的SpaceX火箭工厂附近的首映当天宣布。

到目前为止,没有太多信息。皮卡有一个发电厂,该发电厂将包括两个电动机,其行驶范围从640到800公里不等,具体取决于电池容量。

起价为“约5万美元”(约300万卢布),北美市场的主要竞争对手将是福特F-150。同时,据马斯克说,未来的Cynertruck的特点将是“同类中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