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展示了有史以来最昂贵的车型

导读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推出了独特的DBS GT Zagato,作为专为意大利马车制造商百年诞辰的19辆汽车系列的一部分。轿跑车收到了鲜红色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推出了独特的DBS GT Zagato,作为专为意大利马车制造商百年诞辰的19辆汽车系列的一部分。轿跑车收到了鲜红色的车身颜色,真正的金色装饰,“动态”散热器格栅和全碳纤维车顶。这辆车的价格是六百万英镑。它仅与副本DB4 GT Zagato一起出售。

Superleggera coupe。该车将与供体车不同,后者的车顶由单片碳纤维制成,散热器格栅带有可移动的“标尺”,该标尺由阳极氧化金属制成,其他车身面板也是如此。DBS GT Zagato的全部19个副本将涂成超新星红色,并点缀18K金徽标。

机舱内有黑色和红色配色,座椅采用with缝皮革装饰,碳纤维细节采用“缎面斜纹”编织。鞍形中央隧道可以用印刷的CFRP,铝或金装饰-在后一种情况下,使用真空喷涂方法。应客户要求,使用添加剂技术,阿斯顿·马丁准备用任何材质和任何材料生产具有任何质地的零件。

在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DBS GT Zagato的引擎盖下,保留了带有两个涡轮增压器的5.2升V12发动机,但其功率从725增至770。在常规的DBS Superleggera上,该发动机产生900 Nm的扭矩,并在3.4秒内将轿跑车每小时加速至100公里。限量版超频的动态尚未有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