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200因传动缺陷和折叠风险而被召回

导读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宣布召回克莱斯勒200。据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宣布召回克莱斯勒200。据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称,当汽车置于“停车位”时,汽车的部分变速器可能无法正确接合,从而使其无法行驶。

200的变速箱由密歇根州诺斯维尔的ZF变速箱制造。NHTSA公告解释说,在采埃孚(ZF)的制造过程中可能发生了变速箱污染。结果,“污染物可能进入停车棘爪或停车杆可能断裂并脱落,这两者都可以防止变速箱切换到停车位置。”

不幸的是,驾驶员无法知道这是否发生,因为显示屏会显示汽车处于“停车”状态,即使不是。文件显示,至少有五名车主向FCA投诉,FCA检查了变速箱并发现了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