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RIVIAN卡车R1T卡车和R1SSUV预计在今年年底之前推出

导读Rivian尚未交付任何车辆,但它仍然很活跃,并且是新闻。该公司将在今年结束之前推出R1T和R1S型号,现在它已将商标应用于更多名称。因此开始

Rivian尚未交付任何车辆,但它仍然很活跃,并且是新闻。该公司将在今年结束之前推出R1T和R1S型号,现在它已将商标应用于更多名称。因此开始猜测T1V和R2X可能指的是什么。

里维安(Rivian)竭尽全力地解释说,商标名称并不一定意味着它们指的是开发中的新产品或绘图板上的产品-当然,这在汽车行业中是一成不变的。尽管如此,仍有理由感到好奇。

R1V可以成为该公司正在为亚马逊开发的货车的大众消费版本,该货车的预订量为100,000。Rivian可能希望开发一种运输乘客的变体,例如用于将旅客从机场运送到酒店再返回的班车。这样的模型可以与即将发布的R1S和R1T模型共享其内部器官。这两种型号都将通过其四个电动机(每个车轮一个)产生750 hp的功率。

至于R2X名称,它可以指的是更小巧,且价格更实惠的车型。这纯粹是猜测,但不难想象Rivian可能会被诱惑生产一款小型AWD SUV。时间会证明一切。

同时,R1T皮卡和R1S SUV的交付应在2020年底之前开始。如果事情按计划进行,Rivian可能会在新日历到2021年之前发布一些有关新车型的公告。与未来的R1V和R2X电动汽车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