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推出TONALESUV概念

导读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正在其名册上增加另一种实用新型,今天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新的Tonale SUV概念车。该模型带有可用的插入式混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正在其名册上增加另一种实用新型,今天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新的Tonale SUV概念车。该模型带有可用的插入式混合动力系统,是意大利制造商首次涉足电气化领域。

在日内瓦公开展示的Tonale似乎已经准备好投入生产。当它到达那里时,其主要竞争对手将是BMW X1,Audi Q3和其他小型豪华SUV。

可用的版本之一在后部装有电动机。但是该公司竭尽全力明确表示,进入电气化时代不会以牺牲性能和驾驶动力为代价。相反,该技术将在提高燃油经济性的同时增强这些特性。

进入Stelvio下方的汽车制造商阵容后,新条目仍具有与该模型完全不同的样式元素。前格栅显然是带有当前Alfa Romeo视觉特征的一块,但除此之外,其形状对于该品牌来说几乎是新的。

部分原因可能是因为Tonale不是继承Giulia和Stelvio的后轮驱动平台,而是建立在前轮驱动平台上–可能是从某些吉普车模型中借来的。

驾驶模式

在该模型的混合动力版本中,将有几种可能的驾驶配置可用,例如,使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的使用最大化的性能模式,以及使全电动驾驶成为可能的另一种。

在日内瓦车展上没有证实这一点,但Tonale可能还会将传统的4缸涡轮发动机作为其基本动力总成,并可以选择全轮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