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最新系列的带ID标志的电动概念车

导读大众汽车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最新系列的带ID标志的电动概念车。从1960年代经典的沙丘越野车ID中汲取灵感。BUGGY用于说明模块化电驱动矩阵(

大众汽车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最新系列的带ID标志的电动概念车。从1960年代经典的沙丘越野车ID中汲取灵感。BUGGY用于说明模块化电驱动矩阵(MEB)的多功能性。

该MEB底盘将62kWh的锂离子电池集成到车辆地板中,后部集成了201马力的电动机,使其估计行程为250 km(在WLTP循环中)。ID。BUGGY由门和屋顶绊倒,并具有简约的设计,使其成为采用经典模具的真正经典沙滩巡洋舰。

大众汽车在其新ID背后的思考过程中提到了其60年代旧式四驱车设计所固有的多功能性。臭虫 而ID。BUGGY概念车是纯2座;它也可以转换成2 + 2座,并且可以在前轴上增加一个电动机,以实现四轮驱动。

同样,该概念的模块化设计允许将复合材料上半身从MEB底盘上拆下,这为第三方制造商打开了无数的可能性,就像最初的Meyers Manx套件为第一批儿童车所做的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