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ITALDESIGN可以生产50辆GT-R50

导读我们上周报道了日产和Italdesign公司联合开发的特殊概念车。这项设计研究原应仅保留一项研究,旨在纪念两家公司成立50周年。现在我们了解到

我们上周报道了日产和Italdesign公司联合开发的特殊概念车。这项设计研究原应仅保留一项研究,旨在纪念两家公司成立50周年。

现在我们了解到,这些公司实际上已经准备好生产50辆710马力跑车。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正式的公告,主要是因为绿灯取决于汽车在7月12日在英国举行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得到的反应。

未来的收藏品将附带什么价格标签?90万欧元,约合140万加元。

如果公司认为兴趣足够大,并且有50个单位可以找到买家,那么它准备进行该项目。我们可以想象这辆车的利润率……

可以肯定的是,每个单独的单元都会根据买家的意愿进行个性化设置。但是,1400万美元的标价似乎仍然是天文数字。

毫无疑问,收藏家将不会计算该模型是否值这个价格,而是要在10或15年内出售该模型时是否有利润。

从我们的位置来看,这个赌注看起来像是冒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