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Crosstrek现已入围最佳小型SUV

导读2021年斯巴鲁Crosstrek在北美的销量令人瞩目,并被加拿大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AJAC)评为2021年最佳小型多用途车的最终入围者。新翻新的Cross

2021年斯巴鲁Crosstrek在北美的销量令人瞩目,并被加拿大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AJAC)评为2021年最佳小型多用途车的最终入围者。新翻新的Crosstrek紧凑型SUV是迈向AJAC实用性的第一步。年度奖。

该2021斯巴鲁Crosstrek刚刚完成其最好的十二月曾经对美国和加拿大斯巴鲁斯巴鲁。它是该品牌在北美的顶级车型之一。AJAC选择了从上一个模型年份重新设计,更新和继承的模型。

2021年的Crosstrek有了新的Sport饰面的更新,现在在引擎盖下具有更强大的功能(增加了30马力)的2.5升直喷Boxer发动机。这项运动还获得了斯巴鲁的双重功能X模式,可在积雪和泥泞的地方进行设置。

2021年的Subaru Crosstrek恰好赶上了美国和加拿大的冬季驾驶季节。Crosstrek具有8.7英寸的离地间隙,使紧凑型SUV能够在深厚的泥土或积雪中快速行驶。

2021 Subaru Crosstrek,2021 Subaru Crosstrek Sport,价格,规格,功能

2021年的Crosstrek本月刚刚获得了4X4杂志的“ 2021年最佳跨界车”奖项。他们凭借其标准的对称全轮驱动技术,以其安全技术,出色的公路操控性和出色的越野技能而获得了小型SUV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