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斯巴鲁内陆不是您的最佳选择

导读如果您想购买二手的斯巴鲁傲虎并省钱,它可能不是您的最佳选择。尽管iSeeCars推出的2021年新的最佳二手车称,斯巴鲁傲虎由于其安全性和可靠

如果您想购买二手的斯巴鲁傲虎并省钱,它可能不是您的最佳选择。尽管iSeeCars推出的2021年新的最佳二手车称,斯巴鲁傲虎由于其安全性和可靠性是一个上乘的选择,但与大多数其他车型相比,转售价值最高。

凯利蓝皮书(Kelley Blue Book)最新的最佳转售价值奖为2021年斯巴鲁傲虎(Subaru Outback)提供了最高的转售价值荣誉。傲虎已经在凯利蓝皮书的18年历史中获得了多个细分市场的奖项,而傲虎现在已经在2行中型SUV领域赢得了第五次胜利。

年度Kelley蓝皮书最佳转售价值奖旨在奖励那些拥有5年所有权的车辆,它们有望在其原始价格中保持最高的比例。

根据KBB的数据,原始标价在20个月内的2021年斯巴鲁傲虎转售价为43.4%。吉普大切诺基(Jeep Grand Cherokee)在60个月后以38.3%的成绩排名第二。现代圣达菲以60个月的转售价值36.6%排名第三。

与上一个车型年一样,2021年的斯巴鲁傲虎“在保持其价值方面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据KBB称。他们说:“您可以对它多年来保持其价值的能力充满信心。”

如果您考虑购买有两到三年历史的斯巴鲁傲虎,那么最好购买新的2021年车型。如果您尝试购买以前拥有的内陆地区,那么您就会知道这是事实。用过的内陆地区的价值仅比新内陆地区少几千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