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F40获得福特GT改头换面混合看起来稳定

导读 等一下 -这种反应只有在遇到我们这里提供的渲染时才是自然的。再说一次,如果您相信平行宇宙,或者您是Rick And Morty迷,那么解释这种

等一下 -这种反应只有在遇到我们这里提供的渲染时才是自然的。再说一次,如果您相信平行宇宙,或者您是Rick And Morty迷,那么解释这种像素矛盾很简单:F40-gone-GT来自另一个现实,福特购买法拉利的交易没有倒下。

法拉利F40获得福特GT改头换面的渲染法拉利F40获得福特GT改头换面的渲染法拉利F40获得福特GT改头换面的渲染

当然,这个宇宙不会导致两大品牌之间的辉煌竞争(1960年代,福特v。法拉利电影引起了主流公众的注意)。所以,请小心您想要的,亲爱的齿轮箱...

顺便说一句,我们可以放大此法拉利渲染的细节-正如作品背后的艺术家在Instagram帖子的评论部分中明确指出的那样。在下面,这是带有第二代福特GT钻头的法拉利F40,而不是相反。

因此,尽管发动机舱内仍装有一对涡轮增压器,但气缸数却减少了2个-代替了Maranello机器的2.9升V8,该虚拟项目使用了GT的3.5升V6。

意大利异国风情的外观采用液体蓝色装饰,而F40车轮的这种改版版本则采用碳纤维结构。就外观重新设计而言,后端似乎是蛋糕,因为涉及两辆超级跑车的轻型集群的混杂物值得一看。然后,某些齿轮头可能更喜欢定义大灯的类似像素游隙。

不,机舱没有被跳过,F40现在可以容纳座椅,数字仪表板甚至是GT的方向盘。

由于这种虚拟外观将上述所有内容以及更多内容(例如:GT后视镜和F40 LM后翼)融合在一起,因此,我们不得不承认这种混合看起来令人惊讶地稳定,尽管它具有对抗纯粹主义者的强大功能。